<dfn id="w48us"></dfn><ul id="w48us"></ul>
  • <ul id="w48us"></ul>
  • <del id="w48us"></del>
    <ul id="w48us"></ul>
  •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時間:2020-11-28 12:17:09 商務英語 我要投稿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Our prices compare most favorably with quotations you can get from other manufacturers. You’ll see that from our price sheet. The prices are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 naturally.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

      我們的價格比其他制造商開價優惠得多。這一點你可以從我們的價格單看到,所有價格當然要經我方確認后方有效。

      We offer you our best prices, at which we have done a lot business with other customers.

      我們向你們報最優惠價,按此價我們已與其他客戶做了大批生意。

      Will you please tell us the specifications, quantity and packing you want, so that we can work out the offer ASAP.

      請告訴我們貴方對規格、數量及包裝的要求,以便我方盡快制定出報價。

      This is the pricelist, but it serves as a guide line only. Is there anything you a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這是價格表,但只供參考。是否有你特別感興趣的商品?

      Do you have specific request for packing? Here are the samples of packing available now, you may have a look.

      你們對包裝有什么特別要求嗎?這是我們目前用的包裝樣品,你可以看下。

      I wonder if you have found that our specifications meet your requirements. I’m sure the prices we submitted are competitive.

      不知道您認為我們的規格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我敢肯定我們的價格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Heavy enquiries witness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大量 詢盤 證明我們的產品質量過硬。

      We regret that the goods you inquire about are not available.

      很遺憾,你們所詢貨物目前無貨。

      My offer was based on reasonable profit, not on wild speculations.

      我的`報價以合理利潤為依據,不是漫天要價。

      Moreover, we’ve kept the price close to the costs of production.

      再說,這已經把價格壓到生產費用的邊緣了。

      Could you tell me which kind of payment terms you’ll choose?

      能否告知你們將采用那種付款方式?

      Would you accept delivery spread over a period of time?

      不知你們能不能接受在一段時間內分批交貨?

      在雙方談判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傾聽對方的發言,如果對對方的觀點表示了解,可以說:

      I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您的意思。)

      如果表示贊成,可以說:

      That's a good idea.

      (是個好主意。)

      或者說:

      I agree with you.

      (我贊成。)

      如果是有條件地接受,可以用on the condition that這個句型,例如:

      We accept your proposal, on the condition that you order 20,000 units.

      (如果您訂2萬臺,我們會接受您的建議。)

      在與外商,尤其是歐美國家的商人談判時,如果有不同意見,最好坦白地提出來而不要拐彎抹角,比如,表示無法贊同對方的意見時,可以說:

      I don't think that's a good idea.

      (我不認為那是個好主意。)

      或者

      Frankly, we can't agree with your proposal.

      (坦白地講,我無法同意您的提案。)

      如果是拒絕,可以說:

      We're not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oposal at this time.

      (我們這一次不準備接受你們的建議。)

      有時,還要講明拒絕的理由,如

      To be quite honest, we don't believe this product will sell very well in China.

      (說老實話,我們不相信這種產品在中國會賣得好。)

      談判期間,由於言語溝通問題,出現誤解也是在所難免的:可能是對方誤解了你,也可能是你誤解了對方。在這兩種情況出現後,你可以說:

      No, I'm afraid you misunderstood me. What I was trying to say was...

      (不,恐怕你誤解了。我想說的是……)

      或者說:

      Oh, I'm sorry, I misunderstood you. Then I go along with you.

      (哦,對不起,我誤解你了。那樣的話,我同意你的觀點。)

      http://www.kingschina.net

      總之不管你說什么,你最終的目的就是要促成一筆生意。即使不成,也要以善意對待對方,也許你以后還有機會,生意不成人情在,你說對嗎

    【商務談判經典句式】相關文章:

    GMAT寫作經典句式收集08-10

    商務談判經典英文11-18

    商務談判經典口語11-18

    商務談判經典句型12-20

    經典外貿口語句式匯總08-30

    GMAT作文經典句式20句08-07

    國際商務談判經典案例10-31

    商務談判必備經典句11-04

    GRE考試作文經典背誦句式12-27

    職場英語:商務談判經典必備01-18

    主站蜘蛛池模板: 精品国产粉嫩内射白浆内射双马尾| 色偷偷88888欧美精品久久久| 日韩精品无码久久一区二区三|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无码 | 国产午夜福利精品久久2021| 一本一道久久精品综合| 欧美ppypp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精品| 亚洲精品456播放| 精品欧美激情在线看| 亚洲精品福利视频| 国产福利91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高清专区日韩精品| 麻豆精品三级全部视频| 国产精品无码专区在线观看| 精品国产品香蕉在线观看75| 久久精品国产99久久无毒不卡|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专区| 精品久久久久中文字| 国产精品成人小电影在线观看 | 成人免费精品网站在线观看影片| 精品偷自拍另类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无码你懂的网站| 免费视频成人国产精品网站| 国产在线观看高清精品| 99精品电影一区二区免费看|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 成人国产精品高清在线观看| 老司机精品影院91| 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在线播放| 国产午夜亚洲精品理论片不卡| 999在线视频精品免费播放观看| 中文字幕精品无码一区二区| 精品国产福利盛宴在线观看| 四虎影视884a精品国产四虎| 91精品国产9l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jizz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午夜夜伦鲁鲁| 亚洲国产成人精品无码区在线观看| 合区精品中文字幕| 亚洲精品无码AV中文字幕电影网站|